無言的標題

2013090116:04
很久沒寫了.......
因為智慧手機便利.....(所以少用了)
其實...是想表達些啥祕...(但...總是詞不達意)
.
.
.
每天過著.....上班下班.....(要最早ㄝ要晚..)
沒結婚..並不代表...我就不能賴床......
每天的中餐...總要吃好幾個小時才能吃的完...(因為人群來來往往...)
不出聲....只是懶得說了..
人總是當下自己遇到了..才會怪別人怎不懂體諒...過了就忘..
雞婆的下場.....就是...變成妳應該做好的份內事....
所以好心不見的有好報...唸完還是做...(真是做賤自己)
人人所羨慕的紅牌....叫做人前顯貴人後受罪.....
人吶......想要不被考倒..就是要不斷的自我學習..才能應付山妖水怪之難題..
不要羨慕別人...真要交換時....才喊救命..沒本事接高位...
不要怪別人不愛你...是妳沒(能)讓人放心坎裡....
這輩子.....看來只能隨便過日子了....因為...有太多的放不開...
瘋瘋癲癲....只是為了...別人而活...
心靈強韌...只有1g...
為什而活......
為什麼堅持.....
事間萬物...真否有施有得
最近有太多的....事物....讓我覺的神話只是神話....
不過我還是相信...施比受有福....
我不取不屬於我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