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出發..回歸淳樸燒食坊

2015052408:16
這是我的出生地三合院...
已荒廢了若干年...........
雜草叢生樹木都野生了好幾棵....
屋頂也坍塌了....想來整修要花很大工程囉


還有老爸的鐵牛車....也因風吹日曬雨淋..壞了
我爸留下了一些農田..和這充滿回憶的小宅....呵呵大笑





今年清明過後....散步於此...啥會..看巄無厝在哪兒...哈哈
於是跟我大嫂....開始除草大作戰......
漸漸........看出已無厝頂的廚房兒...
以前的紅磚房還挺紮實的.....
讓我有了...夢想...回歸淳樸........


帶著一邊休閒一邊原始回憶....(兒時家沒錢).總能自得其樂...哈哈哈
或許天生廚藝就是這樣玩出來的......
砍下木頭曬乾...當木炭用....
田裡的地瓜..芋頭..茄子........都能摘來炸成點心吃..(因沒錢可買零食啦)

過程中我教會了現在懶人類......(我家姪女3枚)...升火...燒伙食
還玩的很開心....哈哈..(搞到她同學都羨慕了)..
夢想開始....想來打造我的....回歸淳樸燒食坊..

回憶.原創.家食.....





 


  •   六妹 於 2015-05-24 23:48 1F
  • 在地打拼是最實在的.加油!
  • 版主於 2015-05-25 20:45 回覆
    個人興趣..簡單想回歸淳樸...哈哈哈
    不以營利為目地....只想與能認同的人兒分享這簡單味
    不過也只有假日能玩...非假日還是要折腰一下努力賺摳摳